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車輛災損保險處理流程

本校停車場車輛受損車主通報及保險理賠處理流程(樹木、磁磚等因素導致車輛受損):
(備註:本校保險合約,每年都有所不同,相關理賠則需依本校與保險公司所簽訂合約為主,是否得申請理賠仍需保險公司核定。)
1.發現者請記錄發現日期及時間。
2.請通知本校值勤室(07-525-2000#6666或6667),值勤室日誌要記錄受損日期、時間、地點、車號。
3.校安組同仁請至現場拍照,(每台受損車輛約4~5張照片,其中1張一定要拍到車號),要記得要拍車輛受損位置。
4.校安組同仁請留下車主車號、姓名、學號及聯絡電話。
5.車主部分:
        A.請車主也要多拍車輛受損的照片,有利保險公司理賠。
        B.提供車輛行照(影本)。
        C.請車主先行去車行估價(先不要修車,保險公司會派員看車),估價後,將車行估價單送至車管會辦公室。
        D.提供車主身分證(影本)(行照如果是父母親的名字,身分證也要提供父母親的身分證)。
        E.銀行的存摺(影本),(行照如果是父母親的名字,銀行的存摺也要提供父母親的存摺)。
6.保險理賠,是理賠給車主,不是駕駛人。所以提供的資料是行照上所登記的人。
7.上述資料準備完成後,請送至車管會辦公室辦理(車管會辦公室:本校行政大樓1樓;葉先生,分機:2382),如有任疑問,請電洽車管會詢問。
瀏覽數: